Smart Rotator 開關每個Android App的手機螢幕自動旋轉

Smart Rotator 開關每個Android App的手機螢幕自動旋轉:

smart rotator-01smart rotator-02

大多時候我不喜歡手機螢幕自己很雞婆的一直隨著我直移橫擺而轉來轉去,所以我會把整個「自動旋轉螢幕」功能關閉,但就是偏偏會在特定App中偶爾想要橫擺寬螢幕模式來瀏覽時,發現自己的手機轉不動。然而,一直回到設定(或是桌面小工具開關)中開開關關自動旋轉螢幕功能也是很麻煩的。

而今天介紹的這款Android App:「Smart Rotator」,就能幫我解決上述困擾,安裝Smart Rotator後會關閉全體自動旋轉螢幕功能,然後進入Smart Rotator的App清單,點擊特定App打開(Turn On)該App的自動旋轉螢幕功能

很簡單,但這樣我們就能自己決定哪些需要的App才可以轉成橫向寬螢幕,例如對我來說有此需要的App只有網路瀏覽器與筆記文書類工具而已。這讓我想到另外一個對我來說也非常有用的自動化管理工具:「Smart Browser Chooser 依網路速度自動切換Android瀏覽器」,它們都能幫助智慧型手機依據用戶需求而更加的聰明,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桌面日曆 DesktopCal 1.0.8.1440 中文版 - 桌面半透明月曆

三劍舞 :超爽快熱血的 Android, iPhone 動作遊戲推薦

Cytus 最佳iPhone iPad音樂節奏遊戲享受指揮家音視觸感